DSCN7413.JPG 

( 沒有我是因為我在當攝影師啦! 這麼美的照片,當然是我拍的啦! 六個人角度喬的多好~ )

 

  

98-08-01 六

 

終於到了這一天,在小明的強力推薦下,影友餐聚決定到中壢的大象泰式餐廳。

那時心裡的os是:不好吃就扁死小明 ~

  

 

一早做了兩籠饅頭、再例行性的打掃、沖澡,不到十二點就出門了,

慢慢晃了市場,二點準時與小明會面,由Gill 開車帶著我們(還有Lesley)去中壢,

Gill 開車技術和他的個性果然是一個模子,很好、很好、非常好.....

  

準時的在三點到了餐廳,一片昏暗 - 和永久裡一樣,

但餓扁的我們只急著開烤,店內的明暗不重要啦!

Oscar 說他是地主搶當主烤官,Lesley 當副手,我就樂的撿現成 ( 喂~ ),

享受著久違又美味的肉食滋味,雖然還是偏好白煮肉,但有得吃都好啦!

附帶一提,我是蘇東坡的同類,不可食無肉....

 

 

另邊,小明、Gill、咖啡及兒子四人一烤爐,

不過,小明坐中間,應該連我們這爐的也一起吃,

主烤、副烤忙著烤,我一個人消化不快,熟食堆了三小碗,都涼了,

烤爐頂也就焦黑了一大片......

   

  

吃飽喝足五點左右步出餐廳,天氣還是一樣悶熱,黏膩的身體超不舒服,

但只要和這些朋友們在一起,怎樣都覺得沒關係 ~

   

 

路上,在Gill 的介紹下逛進了 two two 開心的買了件合搭的上衣 ~ 才275

女人,要開心很容易,買到了好看好搭又便宜的東西就行嚕!(天音:那是只有你吧...)

  

  

步出店家我們也沒再多逛的,就搭著Gill 的車回新店,結束開心的一天。( 灑花~)

  

 

後記1:這回小明介紹的泰式餐廳真的不錯吃,燒烤類吃到飽一人才150,

    再加上零買的飲料,每個人不過190,有機會再去吃其它菜色啦!

    小明,謝謝你介紹這好吃的,加你一顆星星 ~

  

後記2:Oscar 貼心的為參與的每個人寫了一張小卡片,揪感心耶 ~

 

後記3:初次見面的咖啡也是第一次參與聚會,不怕生的一個人主動與我們聯繫,

    歡迎所有的影友比照辦理喔!

   

  

  

牡丹的痞客邦:http://syenae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NWBA09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